品味源自生活,細節成就完美

為建築穿上第一件外衣磁磚是有生命的~是建築的靈魂,為生活空間帶來豐沛的情感與生命!

一步一腳印 貿駿伴您一同成長

貿駿企業深耕中部地區30餘年,為馬可貝里磁磚總經銷,提供全系列外牆、地、壁磚等商品銷售及服務,讓居家走在時尚的尖端,打造您專屬的個性化生活與空間

1990年

10月5日公司成立

1992年

冠軍建材股票掛牌上市(代號1806)

1994年

馬可貝里磁磚正式引進台灣

1994年

第一家榮獲經濟部商檢局ISO-9001國家品質認證

2004年

領先全國推出120×120cm超大尺寸拋光石英磚

2006年

成立「安心居歐洲名品磁磚」館,提供豐富優質的歐洲進口磁磚新選擇

2007年

獲頒磁磚業第一家「綠建材綠色標章」

2009年

全國首創「家庭使用10年保固」服務保證

2010年

第一家榮獲「MIT微笑標章」認證,台灣居家用品磁磚理想品牌 No.1

2016年

成立「貿駿生活美學館」引進歐洲最新超大尺寸輕磁板

2018年

引進西班牙第一大建材集團-寶瓷蘭PORCELANOSA旗下廚具、衛浴、人造石…等產品

經營理念

30年來,貿駿企業本著「穩健創新、精緻關懷」的經營理念,胸懷服務社會之心意,不躁進、更不隨市場起舞,落實企業永續經營。「精益求精、不斷創新」則是貿駿保持核心競爭力的不二法門,以創新、求精達成「創造精緻空間、提升生活品質」的目標。

主要產品及服務

主要產品:馬可貝里磁磚及進口歐洲超大尺寸輕磁板、精品磁磚

服務項目:磁磚、建材經銷,規劃、設計及施工技術支援

義大利空間彩繪大師

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

1994年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由義大利引進台灣, 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品牌設計理念,是把磁磚從以往建築用表面裝潢材的產品,提昇加入空間意識、心理附加價值及社會價值的商品概念,形成空間時尚的領導代表,這種由建築表面衍生的空間哲學,正是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品牌的新理念-TRUE COLOR(真實的自然色彩)。

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在設計上,完全模擬大自然的色彩,圖案也從大自然場景中找尋素材與靈感,從商標色彩運用上給人一種豐富想力空間。
這些表達生命本質的真實自然色,也正是人類在高度文明後,從大自然所反芻的生活態度。

色彩環保是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的品牌主張,回歸人類眼睛第一次看到的大自然,爲人的空間保留真實的自然色,正是MARCOBELLI馬可貝里磁磚色彩環保的具體主張。

2006年所成立的「MARVELOUS LIVING 安心居」歐洲名品磁磚館,提供來自義大利、西班牙的10多個品牌,多達30幾個系列、豐富優質的歐洲進口磁磚新選擇!

近年並引進義大利120cm x 278cm,厚度僅0.65cm超大尺寸輕磁板,紋路自然、擬真,媲美天然大理石,特別適合鋪設於電視牆、主題端景,乃至公設大廳…磅礡大器、渾然天成!

PORCELANOSA是西班牙陶瓷地壁磚產業的龍頭。為西班牙第一家生產純白胚底磁磚的工廠。目前生產各種規格陶質、石質、瓷質地壁磚,擁有創新的設計與無與倫比的品質。持續不斷的升級生產設備與品質,讓PORCELANOSA產品享有世界級的美譽。

西班牙第一大建材集團 PORCELANOSA Grupo寶瓷蘭集團旗下的XTONE生產超大尺寸輕磁板,為英國皇室御用精品建材,尺寸齊全、模面擬真,豐富且特色獨具的產品讓設計師的創意得以盡情揮灑,營造您專屬的生活空間!

西班牙前三大磁磚集團,產品行銷全球,廣受消費者喜愛。自有的實驗室專注於極輕、超薄的 COVERLAM 輕磁板研究及開發,讓 COVERLAM 輕磁板同時保有磁磚的物理特性和美學價值,不僅擴大了磁磚的領域,也為建築和室內設計提供了巨大的創新潛能。